close

normal_4a69666c89c07

 

 

 

 

 

JAL JAPAN AIRLINES

 機票:

因為這趟有小孩的關係,草莓覺得不太適合做廉價航空,

怕小孩太歡...哈哈(時間、位置空間都要考量進去)

總想著日本服務那麼好,卻沒有搭過日航體驗一下空服員的專業

超可惜~就這樣鎖定目標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經濟艙一人有2件托運行李/23kg+1隨身行李/10公斤

你沒有看錯!!!!就是那麼多~~~太驚人了

如果要幫人代購或批貨真的超划算

不用繳貴鬆鬆的超重費

 

菲尼是直接從JAL官網訂購 

一步一步跟著步驟走,還可以自己選擇座位

(菲尼不知道其他有沒有,第一次自己訂購,覺得好棒!)

但覺得在機上看影片有點不太方便

因為都日文,不然就全部都英文><儘管菲尼英文中等

但最好知道影片的英文名叫啥...

這點我覺得是要改善啦 !!

 

至於空間我覺得跟一般長榮華航差不多(商務艙是希望能多大XD?)

 

去程跟回程,JAL美麗的空姐都會前來詢問寬寬要甚麼禮物(貼紙、飛機DIY模型)

圖片2  

材質真好還有底座可以擺放,很有收藏價值性

另外由於回程寬寬比較亢奮,很high

空姐就拿了白紙跟蠟筆

給寬寬畫畫(嫌吵的意思?!)

至於餐點

來回兒童餐都差不多,還不錯吃!! 甜點還有小熊餅乾

圖片1

大人餐回來比較特別

是傳說中的!!!   九宮格日式定食

圖片1  

很特別精緻,感受到滿滿用心 再對待乘客

另外,甜點還是hogan doz哈根達斯的小品脫

吃到冰淇淋~~好開心^^

整體來說太滿意了

 住宿:

首先,要先推薦大家

不要來東京住的就是品川、新宿、池袋...之類的

新橋!!!原比這些地方來的方便n倍

(當然還是要看你的行程啦 )

在新橋站

羽田機場可直達、都營淺草線、JR山手線、去台場的百合海鷗號...

而且!!銀座走路快去不用10分鐘~~

少了很多換來換去的車費

ps很不想讓太多人以後都住新橋 ...這樣住會更難訂了...

 

哀~太不藏私了哈哈哈 以後我要去大家可要留個位給我喔!! (不要臉)

  

normal_4a69666c89c07

車站出來走大概五分鐘就能到囉!!

進門check in 是一位超親切的小姐接待(超喜歡他der這幾天他幫了好多忙)

因為是直接上super hotel日本官網訂購(會比agooda、hotel.com...等等還便宜唷)

新橋・烏森口

而且很方便到現場付日幣就好~

normal_4a6968dc4f641

接著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到這面前選五樣東西/每人

(面膜、類似休足貼布...卸妝棉等等)

超棒der~原先還在煩惱忘記帶卸妝的!!!

最後就拿了三包卸妝棉、兩個休足

 

雖然原先就知道super hotel是商務旅館(很多日本人)

提供這個服務 不僅讓臨時出差或是旅遊的人都很貼心又便利

 

 接著挑選枕頭!!!

這真的太棒了~~其實我就是看見這個

才決定"一定"要住這裡~~哈哈 

挑選一個比較習慣的枕頭 真的舒適許多

因為畢竟才五天來匆匆~去匆匆

已經如此疲累 至少不會因為枕頭不適 而增加身體負擔

normal_4a6967a6517da  

這是早餐的用餐區

P1000832.JPG

P1000973.jpg

販賣機 早餐時段可以無料的暢飲

吃完別忘了多倒一杯熱飲帶回房間

裝在保溫杯裡 這樣出門有熱熱喝

有難得的有機早餐吃又有飲料!!!太感人惹~好省錢(這是你我之間的秘密喔XD)

早餐算很豐盛~當然不能更五星級早上buffet比

但五星比不上的是樣樣美味、健康的有機餐

菲尼在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每天早餐吃那麼健康,天天都有拉屎oops會不會太直接哈哈

P1000824.JPG

房間外走道

非常乾淨、有質感

房門鎖是密碼唷~~前幾天還不習慣一直忘記 超白癡

2013-12-18 15.52.34  

(這是唯一一張房間照)

我們住的房型是2+1 

下面有一張雙人床 樓梯上面則是單人床

冰箱、電視、保濕機...雖然房間有點小 但是該有的都有唷

イメージ

浴室超特別 感覺是一體成形 

真的是小而美小而溫馨

菲尼太粗魯 總是一直乒乒乓乓撞來撞去XD

但是 這個價錢真的已經太完美 別太苛刻

 

Super hotel真的很棒很棒~~

不論是設備服務...說有飯店的水準都不為過啦 !!

 

插曲1

第一天不知道為啥浴室熱水關不起來

一直流 整間浴室滿滿霧 伸手不見五指

立馬請服務人員前往 雖然當下就修好了

但他們仍很意外有這樣的情形 也很擔心 隔天又前來慰問!!

給我們迪士尼的棒棒糖(天啊~~幼稚鬼又上身!!!開心地飛上天XDD)

插曲2

可能是第三天disney太累太冷的關係

第四天一早寬寬可能因為感冒,一直吐

草莓詢問櫃台診所,當天晚上櫃台小姐多拿了厚棉被來我們房間!!!

是不是超sweet  

後來我打算自己走路去銀座逛逛走走

出發前詢問她捷徑

她印了3張A4大的地圖給我!!!!(只要10分的路程喔哈哈)

感受的到她深怕我迷路危險

還送我到外面轉角目送我離開

太感謝她了

 

這第一次的自由行

讓我感受好多好多...

處處是溫情 不是與身俱來的 你我都能做到 

 

自由行多彈性,還能感受到如此濃厚的溫情與文化

期待著下個自由行

 

誰知道下個旅程 又會是甚麼精彩邂逅......

 

日本東京自由行 五天四夜行程表&冬天行李-行前準備 2013/12/18-22

DAY1 09:45-13:30入境後→新橋(super hotel check in )→表參道

DAY2  早餐(旅館提供的有機小buet)→銀座→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便利商店

 

 

看完別忘了推推分享&按讚唷!!

 

也能留言跟我講講話唷~~

 

圖片4

 

 

 

 

arrow
arrow

    fannyjie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