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妮婕作為一個無肉不歡、又愛到處吃吃喝喝的饕客
差點放過林森北路這個美食戰場!!

畢竟一想到~林森北路
我就想到~各種形形色色的深色場所XD

但自從在附近吃了“澳門骨堡”整個驚為天人後~
就讓人難以輕視林森北路這個美食戰場

 

IMG_9653.JPG

 

而這次菲妮婕就是衝著參昧真火這家燒肉店
又再次來到林森北路附近大啖美食!!

 

看著門口斗大的“燒肉$99元”、甚至還掛著“味自慢あじじまん ”燈籠 (日文的意思就是,對自家的燒肉料理味道極具信心)
那麼囂張自信滿滿的燒肉店
菲妮婕怎能不來親自好好的評鑑一下呢!

 

IMG_9498.JPG

 

參昧真火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1-5號(近林森北路、市民大道)
電話:02-2563-5188
營業時間:17:00~3:00

(參昧真火のMenu ←點連結

 

 

15492138_1023659261079081_413707242983192509_n.jpg

 


 只能說參昧真火真的超有誠意!

在這個兵不厭詐的社會,多的是那種在門口放上促銷資訊
然後往往進去
才發現cow….
原來門口貼的價格後面還有個小小的$xx….
不然就是促銷選項少得可憐…..
但往往會安慰自己說,畢竟現在物價什麼都高漲

而參昧真火以一家單點燒肉店來說
價格$99的燒肉種類,就有滿滿的一整面!!是真的很甘心!!

(想看更多參昧真火のMenu   ←點連結


事不宜遲馬上來看看霏妮婕點了些什麼

 

 

 

 

<Orion 生啤酒 $120>


 

 

作為一個美食家?  (恩….絕對不是酒鬼!)
在吃燒肉前,當然要先來杯生啤酒啊!
心想著如果不好喝要立馬走人啊(誤)
哈哈哈
畢竟一家燒肉店,如果連相輔相成的啤酒都不好喝不重視、這樣怎麼行!
好在喝下去
很強烈的感受到後韻麥所帶來的香甜
是真的好新鮮好好喝~
ps跟霏妮婕一樣很不能吃苦XD、不敢喝啤酒的女孩兒,真的不能錯過嚐嚐生啤酒唷!

 

 

 

燒肉: <梅花黑豬肉 $99>


 

第一道上來的就是$99超值燒肉

 

 
 

你看看這個肉!捲曲的程度多麼硬挺!

就知道一點都不薄、是有一個厚度在的~

 

嗚嗚...真的很感人...

嗜肉的菲妮捷

因為不吃牛肉

造就了我對其他肉類的挑剔

這個肉!真的沒在浮誇的...他很放肆的甜!

完完全全吃得到它肉質的鮮甜!

 

真的沒想到參昧真火 竟然連$99的燒肉

都表現那麼優異

好險第一道沒讓我失望

完全打開我的胃口

 

 

 

 

<包肉生菜 $50>

 

 

 

大家應該都受韓劇的薰陶Xd

吃肉沒有包生菜就是low!

而且嗜肉的菲妮婕也很怕屎,包個菜吃也比較安心些~

 

非常建議大家跟著做!

為了吃更多肉,適時吃個菜,才能吃更多肉(誤)是有益身體健康喔!

哈哈哈

而且這樣也能解解膩啦~

 

 

 

 

 

<醃蘿蔔 Free>


是很認真不敷衍的贈送小菜唷!

很入味酸勁很夠,很開胃又解膩

只能說參昧真火有你的

為了讓顧客忘記自己吃了多少><

吃下更多肉,這招有狠! (只能明天再減肥了...)

 

 

 

 

 

<和風鱈魚肝 $160>

 

 

我覺得以一般日式餐廳或居酒屋來說

這份量算蠻多的

而且鱈魚肝調的不好、吃沒幾口就會覺得噁心

而且!最重要的!

超多店家都很”假熬“會把冰塊進去冰鎮

吃到後來水水稀稀的超噁....

參昧真火料理拿捏的恰到好處

尤其洋蔥一點都不嗆辣,吸附了有酸勁的醬料,再配上鱈魚肝吃

超涮嘴

 

 

 

 

<鮭魚泡飯 $80>

 

 

.....

 

.....

.....

......

點那麼多不是他不好吃

它也表現得可圈可點

而且可以看見鮭魚肉下的超多

整體很清淡也很開胃

但...因為菲妮婕的目的就是來吃燒肉肉肉肉

我的胃也不大,就顯得它很多餘XD哈哈

(這是我家媽咪一開始一個太餓點的)

 

 

都是鮭魚泡飯惹的禍

菲妮婕到這邊已經五分飽了

就怕失去戰力(一不小心點的有點多,就怕一個吃不下,會被我媽釘在牆上)

就來巡視一下參昧真火消消化

 

 

 

!!!

參昧真火

竟然有切肉機、自己切肉!!!

這就表示他選用的肉是一整塊的

且不是隨隨便便的肉質

這也難怪$99的燒肉,就可以驚艷到我

加分加分

 

 

 

 

打從娘胎(胎教?)、認知酒為何物開始

就認為有管線打出來的酒就一定好喝一定不會苦

哈哈哈我也不知對不對 

大家可以注意看看?!

 

 

 

燒肉:<特選山葵無骨牛小排 $200>

 

 

等我回到座位

竟然牛肉已烤完...(沒拍到原形)

菲妮婕不吃牛,所以就只能由資深老饕客我媽咪分享口感囉!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扯“

 

我媽覺得超好吃,說一個嫩到不行而且超甜、甚至連裡面的山葵都好吃到爆炸(說不會嗆)

 

 

(由於過於浮誇不斷驚聲連連...菲妮婕又無法確認,所以只好快轉處理囉!)

 

 

 

 

 

燒肉:<霜降豬肉 $220>

 

 

霜降豬可以說是菲妮婕最愛的肉....之一

口感特別、飽滿多汁又很甜

不過....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霜降豬就是一個油花遍佈非常徹底的部位

所以其實非常肥

但口感卻帶有嚼勁甚至有點脆度

完全讓你吃不出油脂的詐騙集團

奉勸大家請小心!

 

 

 

 

 

但參昧真火的烤法

把他的油質逼得很徹底(烤的相對比較久唷!)

所以讓人吃得比較沒有負擔

口感上也因為微焦的關係,變得很酥脆

 

 

 

 

 

燒肉:<明太子豬小排 $180>

 

 

 

吃到這邊我其實已經飽到一個不行

 

 

但看見店員淋上明太子醬後還是躍躍欲試

結果他竟然非常任性地不准我吃

 

堅持要我看完他的表演...才肯罷休

 

 

 

整個親臨演出靠得太近

差點嚇壞肚子裡的寶寶(吃太多肉寶寶)

 

 

 

最後灑上了海苔粉

才準我開吃

恩....很好很好~是一個非常完美的演出XD

哈哈

因為菲妮婕本身不喜歡海苔粉,所以這道是我唯一比較不喜歡的

 

 

 

 

燒肉:<椒鹽無骨雞腿肉 $99>

IMG_9607.JPG

 

 

IMG_9630.JPG

 

雖然它是”椒鹽“口味

但並不是只有椒鹽那麼簡單唷!

是有內涵的

還有濃郁的蒜味~配上嫩嫩的雞腿肉

有得分!

 

 

 

 

 

<日本香魚 母 $160>

 

IMG_9612.JPG

 

小插曲:

參昧真火真的很用心

為了要每道燒肉每道燒物,味道不影響彼此

烤完一個就會迅速換乾淨烤網

再來一個烤網也絕不容許不同燒物侵犯?彼此 XD

 

 

所以這隻香魚就孤零零的躺在烤網上><

但是母女天性(果然是親生的)

一整個暴躁沒耐性哈哈

跟店員說我們一點都不建議他們侵犯彼此哈哈(奧客無誤)

就拜託他一起烤一烤

 

 

 

IMG_9620.JPG

 

湯汁完全鎖在裡面

 

IMG_9622.JPG

 

最愛吃的卵也超飽滿的

因為很新鮮

吃得出肉質綿密鮮甜

 

 

 

 

 

燒肉:<帶骨牛小排 $99>

 

IMG_9628.JPG

 

店家上的順序剛好頭跟尾都是$99超值燒肉耶!

 

IMG_9637.JPG

 

依造我媽的說法

因為前面的無骨牛小排表現實在太優異

所以這個風采就比較沒那麼多

但也是很好吃、一樣很甜

只是口感屬比較有嚼勁,可能是因為這樣,這道店家有特別剪一塊一塊的

(在這邊也可以看出參昧真火的細心)

 

IMG_9638.JPG

 

 

----完食----

 

參昧真火,以一個單點燒肉店來說CP值真的蠻高
我跟我媽兩個人吃下來,吃那麼多、還吃不完打包回家

印象好像1千4百多

服務真的很棒,除了是店家幫你烤(保證好吃)之外

還很會逗客人歡笑(我媽笑的ㄑㄧㄡˋ嗨嗨)

 

  是一家讓人想要在一訪再訪的店

如果是要聚餐他也有包廂唷!

 

推薦給妳們

 


 


參昧真火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1-5號(近林森北路、市民大道)
電話:02-2563-5188
營業時間:17:00~3: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nnyjiejie 的頭像
fannyjiejie

Fannyjiejie就是愛玩.愛買.愛吃

fannyjie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