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4-09-09-17-14-33-531  

 

講到夏天就是

 

「陽光~~沙灘~~比基尼 XDD

 

今年夏天~飛霓捷已經沒有暑假惹~~~嗚嗚 讓我崩潰到一個不行

如果再沒出去透透氣享受這些元素   我一定會瘋掉

 

 

所以就做了一個重大決定~翹班XDDD (…是請假啦

湊了三天兩夜的小旅遊

 

海灘我來了~~~~

 

但正所謂 一白遮三醜~~在夏天還要保持北拋拋幼咪咪

當然要做好一些準備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為了迎接夏天所需的作戰品

 

summer  

*Banana boat 酷涼防曬噴霧

*露得清 海灘防曬乳 50+

*艾迪美 除毛膏、除毛片

(價格就不放上了,畢竟每個通路價格都有所不同)

 

 

 

夏天最怕的就是流汗~~而防曬一碰到水就甚麼都功虧一簣了

 

很多人都說明明有抹防曬阿~怎麼還是曬得黑通通??

 

老實說

夏天外出遊玩,沒用防水的,真的誰也救不了你

 

而且最重要還要勤快補

 絕對不是有擦過就好

 

 

 

 所以一般夏天外出遊玩

都是攜帶防曬乳+噴霧來交叉使用

 

出門(下水前)先抹防曬乳,之後要補就身體大概擦乾就用噴霧 這樣比較方便

Ps切忌儘管是噴的,還是要用手稍微抹均勻唷!

 

 

首先先介紹我最愛的品牌Banana boat 不論乳跟噴霧 不誇張都用了5罐以上

重點價格超經濟實惠的^^

通常菲妮捷一趟出遊3天的 就可用掉一罐 用超兇

所以一定要挑選價格便宜又好用的~~~

 

 2  

去年去峇里島10 也戰勝了夏天XDD

 

而露得清這罐 是最新推出的

 

看見上面主打海灘防曬 馬上拿去結帳

 (容易被誘惑)

 

因為一般都是主打戶外運動防水阿!! 這支竟然專for海灘耶!! 感覺就很強大

 

很清爽不黏膩 也不會很乾的感覺,很好推 蠻推薦的

 

 3  

不過缺點就是價格比香蕉船貴好多><

 

 

再來分享艾迪美的除毛片、除毛膏

4  

why會把除毛用品放在夏日作戰裡呢??

 

如果你像菲妮捷一樣 腿毛超長而且(除毛刀)刮了  過沒幾天又會長

 

那除毛 就會是夏天的必備工作了><…

 

這次就為大家示範蜜蠟除毛貼片

5  

 

一開始還想說被詐騙…”我的除毛貼片勒?!!!”

 

6    

共一包除毛貼片(*2)

 

 

7    

照片中看見的兩張除毛貼片,還可以再撕開成兩張使用唷~~

(一張除毛貼片是兩片蠟紙合在一起的設計,還真環保)

 

如果除毛後~~毛真的可以乖乖躲起來4  這樣價格真的超便宜~~值回票價

 

8  

 

 

 

要開始除毛之前整個超緊張der (畢竟是第一次使用蜜蠟除毛)

 

以防萬一? 還超仔細看過除毛過程

 

 

9    

 

首先將除毛貼片搓熱(加強黏貼度),稍微搓熱後就可直接貼上了唷~~

10

(菲妮捷會再用手 上下來回撫平除毛貼片!!讓他更加服貼外、也再次搓熱

 

11  

下一秒 撕掉除毛貼片時

 

12  

(註解:貼片要由下往上斯唷!! 菲妮捷是撕到一半實在太痛才改以上到下)

 

天啊~整個痛到飆淚各種%#$&*@...

有夠白癡 我怎麼完全沒想到蜜蠟除毛會痛

ps幸好除毛片除毛的面積很大,不用讓水水們哭哭很多次><

 

(嗚嗚為什麼除毛 變得像是在終極處罰><

 

13  

不過看起來毛確實拔掉不少

 

「但真的痛到快升天、飆淚、腿上還殘留一堆蜜蠟膠、腿上也還是一堆毛啊??....就算價格再便宜我也不要用惹 反正就是各種murmur

 

唉唷 因為痛怕了 要撕另一隻腿除毛貼片時

 

格外~特別小心翼翼der由下往上斯

 

小面積、小面積慢慢撕,並且來回沾黏

(就是一手按住除毛貼片後端,另一手撕,一小塊一小塊固定住

 

結果!!!!!!這次~~~除毛

竟然不會痛!!!!也因為來回沾黏也沒有殘膠了

 

結果整隻腿拔的超乾淨

14  

 

整個大大誤會~差點把那麼好用的東西貼上大雷

 

本想說這實在太丟臉不要說出來><

不過那麼聰明的我都會這樣~~我想一定也有人會這樣 哈哈哈

(On不要臉模式)

 

艾迪美除毛片 真的價格俗夠大碗

 

光一張(兩片)就可以拔掉一雙腿噎!

 

超方便

 

另外

別忘了除毛完 一定要抹上乳液唷~~

這樣不僅不會讓長出來的毛變粗,也順便能舒緩被打開的毛孔唷!! 

 

我是用

*帕瑪士 美白乳液 (在六福購入~~價格很俗!!

  這是老闆推薦我號稱-最有效的美白乳液

來平撫我的傷痛...

因為我固定使用的美白乳液

老闆竟然說日本已經停產了 嗚嗚

(藍色罐子瓶子上有白色的玫瑰)有人用過嗎?

 

真的超好用

可惡的藍玫瑰?(不知名稱)

你要停產也不跟先說 好讓我囤貨

 

哀...最後只好乖乖買帕瑪士回家用了

 

 

回正題

最後艾迪美

16  

 

 還我

blingbling~~~白拋拋幼咪咪的腿

 

整個除毛大成功

 

 

 

這樣夏天就能美美的出遊去惹~~go go 

 

17  

 

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價格

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除毛

arrow
arrow

    fannyjie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